服务,从几件小事说起,永远用心对待

好的,我们一定让你们能如期赶上验收。

那是2013年,DATATOM人对合作伙伴做出的承诺,而后,一直到今天,这个承诺背后的千里奔袭的故事在服务中心小伙伴们中间津津乐道,成为代表德拓服务品质的典型范例;而承诺背后的服务态度,也一直被同事们延续着。

那是在2013年9月28号,公司接到了来自合作伙伴山东办事处的电话,说设备发到用户聊城大学现场安装时发现启动不了。合作伙伴非常着急,因为他们答应用户要在国庆节前完成上线,这样才不会影响他们的验收工作和应对好黄金周后的业务激增。

客户的难题也就是咱们自己的难题,作为公司CEO谢总说出了上面中的承诺“好的,我们一定让你们能如期赶上验收。”当机立断,公司决定换上一台全新的设备再送过去,而此时,第二个问题又出现了,因为国庆长假,当天和次日上海去济南的票都售罄了,一面客户急着新的设备,一面当时又没有便捷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快速到达,于是公司决定同事开车把设备尽快送到客户手中,因为路途遥远,考虑到安全问题,谢总和张飞两人一起出发,轮换开车。29号中午带着验证过的新设备立马出发,在济南短暂休息之后,继续驱车赶赴聊城,长途奔袭了接近1000多公里。30号一早就和合作伙伴同事一起到聊城大学进行检测,最后故障原因竟是合作伙伴发物流到用户现场时,物流公司出现暴力运输,设备都摔裂了,导致了机器故障。重新换上新设备加电调试一切正常,终于在30号下午2点配合合作伙伴完成了上线,最后再带着摔坏的设备,长途1000多公里回到上海。

这个合作伙伴到目前已经成为我们非常稳定的一个老客户,也常常提起那次公司老大亲自出马的维护故事。

随着公司的规模越来越大,这种骨子里对优质服务的推崇一直没有变化,被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不断坚守着。

小拓采访了几位曾经或当下在服务中心负责技术支持工作的小伙伴,从他们的故事,看DATATOM的服务理念。

陈劲回忆了他为浙江省电视台进行存储系统的升级的事情,因为是省级电视台,对数据安全性要求高,需要反复校验数据,周期放的很长。所以他只能在客户下班了才开始进行升级工作,如此坚持了接近一个月。后来顺利完成了存储系统的升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杨帅也是在客户现场解决问题的时候,习惯把东西都梳理一遍,把可能潜在的风险都排除掉。自己不断琢磨客户环境问题和需求,弥补自己的知识短板,去寻求职业过程中的成就感。

而今年,新晋公司服务中心服务总监的夏鹏更是有很多感慨体会,夏总亲身接触过技术支持的岗位,也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谈及对技术服务工作的理解,“只要你用心对待了,客户是能够感受到你的真诚的。我心里一直觉得客户的关系不是做出来的,只要你在客户的角度多替他们去想想,一来二去客户会对你有认同感,这种认同感比做出来的客户关系更加牢靠;服务是一种给客户感觉,我们给客户的感觉对了,我们的服务就做好了。我们会秉承datatom人一贯的心诚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产品也做好口碑。”夏总如是说。

 

开工大吉的喜庆之后,开启的是新一轮的脚踏实地;

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用我们的行动去成就更美好的一年!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