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易,愿「德」你相伴!

十年来时路上,是九人手捧星光,开启梦的远航;
十年后相知相遇,是半千余人的结伴前行;
十年初心不变,梦想造就使命;
十年不易,愿「德」你相伴。

10th Anniversary

2021年10月10日,德拓信息十岁了。十年镌刻下的印记:

是团队的不断壮大

是产品的不断迭代

是方案的不断创新

是客户的不断信任

 

回首十年征程,共话全新未来

茶话会

共生·成长,唯有与伙伴共同成长,才能拥有更长远的未来。

筑起德拓的每一位DTer,都是十年征程中宝贵的财富。5年起的Pure D更是参与了德拓一半的岁月,他们也逐渐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孙秋萍
 Pure D 5y

时光飞逝,一晃来到德拓已经五年多了,依然记得初到德拓成总在面试我的时候道:“你就是一张白纸啊”。由此开始的五年,开始在这张白纸上书写着我与德拓的故事。

德拓记录了我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我曾哭过,焦虑过,也曾退缩过…但是领导的鼓励和信任给予了我一个充分学习成长的平台!

感谢同事的包容和配合,使我从一个慌张的职场“小菜鸟”慢慢变得沉稳,自信起来。

赵丹
 Pure D 7y

一转眼,我已在德拓度过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七年,而德拓也迈向下一个十年。感谢德拓伙伴们的陪伴,大家向上成长,一起作战拼搏,一起征服星辰大海,一起突破一个个难关!

十年春秋,风华正茂;十年耕耘,硕果累累。

祝福德拓在下一个十年,继续扬帆远航!

陈劲
 Pure D 7y

听闻大家的发言,很多心路历程都引起了我的共鸣,“成长”成为我们的主旋律。

从售后转售前,从媒体行业转向大数据行业,再到后面带团队并且聚焦到数字政府行业,公司的战略方向以及给我的发展空间,和自身的成长意愿是高度匹配的,这使得我每年都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对于还没到“养老”年纪的我来说,这种收获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蔡予
 Pure D 5y

与熟悉的面孔相聚在一起,无所不谈,感慨万分,一路走来,同行在一起不容易!

公司十年之际,我也陪德拓走过了一半的时光,日后每过一日,德拓与我人生中的重量亦会越重。我是一个有些乌托邦情怀的人,也很相信事在人为,作为500分之一,愿陪着德拓一起成长,一起上市、一起开疆拓土、一起伟大!

那些被风浪洗礼过的梦想呀,在时光的长河里闪闪发光。

十年是个结点,更是个新的起点,愿下一个十年,我们仍旧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