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RIX V4.8全面上线,八大新特性加持德拓数据智能管理

如何应对非结构化数据快速增长带来的新困扰?

如何解决非结构数据存储过程中的采集困难、缺乏统一数据标准等问题?

如何实现非结构化内容资源的统一汇聚、存储、管理、共享与交换?

如何实现一体化运作和内容资源运营,提高资源整合水平和利用能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非结构化数据呈指数性激增,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政府,在享受数据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数据带来的各类困扰。德拓信息创新产品事业部的「拳头产品」一直以来也在随着社会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升级迭代,DATRIX数据智能管理平台V4.8」顺势而生。

此次,「DATRIX数据智能管理平台V4.8」不仅对平台的速度、稳定性等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同时新增多项功能,融合大量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语义分析、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层次地对数据内在关联、背后价值进行综合性的管理。

DATRIX V4.8版本新增了八大功能,同时,该版本还对文件预览速度、文件批量操作稳定性、人像识别,检索速度进行提升。

详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