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ata Hackathon,见证数据的神奇

还记得我们在1月头的推送中讲到的三大培训吗,伴随着年会的喜气,我们的培训也顺利完成,但所谓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紧接着培训,展开了首届DATATOM黑客马拉松大赛。

什么是DATATOM Hackathon

Hackathon=Hacker+Marathon,即为黑客马拉松。一群有极具创意又勇于动手、执行力极强的人,在短时间内靠技术展现创意、实现想法。DATATOM黑客马拉松大赛是由德拓信息基于自身专业的大数据开发者平台DANA而打造的一场开发者盛宴。一群开发者,同一地点,同时开始,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实现任何天马行空的想法。让大家能追寻回最初输入“hello data”时的那份感动,也感受“data”的最大魔力,感受Big data的技术高度。

参赛选手大集合

在第一届Hackathon中,四组选手对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1-

黑客帝国

 

-2-

六指数据

 

-3-

鹰队

 

-4-

C组

激烈的30小时:

本次编程大赛是从2017年1月19日到1月20日结束,历时30小时去完成一件作品,对所有的参赛选手而言都是很有挑战性的事情。于是,从清晨到黄昏再到寂静一片的凌晨再到第二天的晨曦,大家的脑子里只有作品这一个念头:

   到位的粮草供给,大家匆匆地补充能量之后便继续投入到战斗中去了;

                  2

天再亮起的时候,有了初步的成果,这时候的笑容显得无比灿烂

到了现场评选的阶段了,认真的选手、认真的评委和认真的现场观众们:

经过技术难度、创新性、完整度、代码规范性和展示性五个维度的比拼之后,鹰队的小伙伴获得了最后的胜利,DATATOM副总裁、技术体系负责人韩欣为冠军团队颁发了大奖:

所有的参赛队员和技术中心的部分培训导师一起合影,DATATOM第一届Hackathon大赛至此也圆满成功。

有了这次不错的尝试之后,韩总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经常组织,邀请更多的技术团队和小伙伴们加入进来,一起享受编程带给我们每一位程序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