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Party:数梦为马,我们同心驭变

1月15日,DATATOM的年会Party圆满举行,小拓为大家整理这篇文字的时候,内心满满地暖意:又一场家人的聚会,又一次见到了五湖四海的DT兄弟姐妹,又一次推杯换盏之间进行真情交流。

感谢@张成阳、@卓建飞和所有提供照片的小伙伴,让我们在光影之间得以重温那个夜晚,回味那些精彩的瞬间,分享照片背后故事。

一起欣赏

入场,新奇的物件

 

精美丰厚的大奖等着大家,好期待啊

 

DATATOM的新鲜血液,小拓见到了他们反复排练台词的场景,没错,我们不是专业的主持,我们是专业的非专业主持~

 

新晋三位副总裁们的集体亮相

 


寻找你的名字

 

全场最佳女主角:“刘碧石”,佳陆的百变造型,Dance Queen实质名归

 

码农尬舞

 

我们都爱剪刀手

 

多才多艺,能写会唱的小达人

 

为了部落的呐喊,我们是最棒滴~~

 

抽到奖的喜悦真是溢于言表啊

 

数梦为马,我们同心驭变,在新的5年里,一起迎接更大的挑战。

 

彩蛋:还记得我们之前埋下的6大看点吗,德拓的首支MV—夜空中最亮的星,今天将作为文末福利送给大家,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