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滴 | 看我们用脚步丈量几座城

 

首先,小拓要郑重其事的向大家宣布!!

本拓终于出去旅游啦!!(低调…)

当然,不止本拓…

德拓的许多小伙伴们都不约而同的抓住了18年的最后两个月,踏上了秋冬和春夏的旅途…

德拓的小伙伴对于海有着执着且深厚的向往,继去年大部队赶往三亚后,今年上海研发体系的部分小伙伴再一次前往了三亚。在上海已经穿毛衣秋裤的季节,感受春夏的温暖。

(小姐姐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解决方案部的小伙伴们一口气冲到了祖国的边界广西靖西,试图在出国的边缘试探一下。

而…南研所的全体成员(包括本拓)选择了充满民族气息的云南。

被大雪洗礼的合照

我们一起爬过玉龙雪山、虎跳峡;

在洱海公路边飞驰;

穿梭于丽江古镇,大理古镇深巷里的小店;

在森林公园偶遇小松鼠、小猪;

在藏王宴上一起跳舞;

在古镇的小酒吧里谈天说地;

??打扰了..小拓也不懂

有些事情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感受深刻。

小拓来德拓的一年多时间里,之前一直在跟大家分享其他部门的出游记,而这次终于等到自己。经过这次的旅游,小拓对于德拓的幸福文化的感受更深了。

作为一名PURED,这是小拓的第一份工作。

小拓觉得很幸运加入到这样一个充满幸福的组织里。

[ 刚入职的新员工素质拓展培训让小拓感受到对毕业生的重视,感受到朝气;

南研所集体搬家让小拓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

每年一次的团队旅游让小拓感受到幸福。]

成长很重要,成长的氛围更重要。

德拓对于幸福文化建设一直都很重视,我们设立了专门的幸福助理,有每年一次的团队出游,有每周五团建,有丰富的下午茶,节日福利等等…

[让你觉得幸福的有时候也并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而是真诚、和触及内心的关怀。对于德拓来说,让员工在工作中感到幸福,才是价值,才能拥有更多的价值。]

“同事不仅是同事,领导不仅是领导”

我们身处在社会里,每一个人对于自身成长都十分重视。除了工作中的技能成长,心灵的不断成长对于个人、企业也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同事、关心下属的领导,都是我们成长中的重要因素。每天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同事、领导,在一个感到幸福的组织里工作,能让我们更快的更好的投入,而不是被迫式完成。

德拓的创业文化,精英文化和幸福文化,都是为了造就更好的组织,打造精英人才,提升组织价值。

最后,小拓小道消息,马上财务部的小姐姐们也要去云南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啦~

未来,我们还一起走吧。

那些年,我们还一起走过…

 日光正好,我们旅行吧

 海的味道,我们知道!

 听说海的味道,交付小伙伴终于知道啦~

 揭露!DATATOM小伙伴那些你不知道的小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