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你我,智汇同行——2018DT年会趴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故,岁末

我们需要一场盛会

用仪式感回馈这一年

更为新一年度奏响序曲

2月5号,2018年数聚年会趴在上海圆满举行!

其实本拓最先想说的是感谢那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谢谢你们~

年会对DATATOM的意义,就在于这一天我们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拓友们,我们相约在上海,来一次推杯换盏的交流。

也感谢积极给提供照片的拓友们,让我们一起来再次回到那天晚上,感受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入场时,给大家准备了许多新奇的应援道具。

听说今年的开场大片是这样的… 由上百部电影剪辑而成,只为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来自南京小伙伴们炫酷的开场舞。

泰坦尼克号经典反串,大上海的小姐姐们一个顶仨

17有佳陆,18有俊霖,DT dance queen 非你们莫属

一首《甜蜜蜜》、一首《butterfly》、一首《成都》、一首《贝加尔湖畔》,德拓的小伙伴们各个都是深藏不漏的高手。

 

 

年会现场收到了许多来自远方的祝福,有明星许飞、刘璇等,有合作伙伴,有德拓之星,还有在未来将陪伴德拓十年的春花老师。

年会结束还有春花老师团队的刘祯博士和大家一起讨论新的一年,新的规划。

iPhone X ?

不够不够,年会大奖拿到你手软。

妙趣横生的游戏,

为了团队荣誉,为了大奖,拼了…

紧张刺激的拍卖大会,奖品丰富而有趣。

除了年会,DATATOM数智杯各类球赛、电子竞技比赛也在年会当天举行。

以球会友

 

冠亚军之争,4队一马当先,拿下王者荣耀德拓杯第一个冠军~

最后,当然说过要给大家准备彩蛋啦~~ (此照片来自不知名拓友,希望boss看了之后不会扣本拓鸡腿)

最后的最后,年会祝福视频送给大家,希望在未来的一年——“数据你我,智慧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