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女神们节日快乐!

3月8日,又一年国际劳动妇女节。
早上,单位很多汉纸打趣个话题:如何快速性别变为“女”。笑谈无果之后,巴巴滴看着女神们欢度佳节。
分享这组图片,今天的女神们格外美丽:

送花使者

这是道长第二年扮演送花使者的重担,似乎还带着那么点羞赧。为啥没有其他送花使者的照片?他们更害羞,送完花就立马遁了。

成都

成都基础架构研究所的女神们,除了“小綦好像瘦了”,最大的感想就是“成都现在竟然有这么多女同事了…”而且,这里还不是完整版阵容…

南京

丹丹拍完照片后略有些遗憾,“早知道你不拍腿我就搬个小板凳过来站上面拍咯”。不重要,真的,多么棒的微笑曲线。

上海

在@建飞发来的照片里摘了两张单人照,谢谢两位女神的出镜,谢谢建飞友爱的记录。

上海

总部的女神合影,日光明媚,笑容暖心。

当然,还有因为忙碌在校招路上、奋战于项目现场、拜访客户和其他原因没有出镜的女神们,春风十里,不如你们,祝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