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长 | 这才是「德拓十二时辰」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案牍术”这个词,想必对于看过《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的小伙伴来说都不陌生,这是该部剧中提到的一个术语,“案牍是指官府的公文案卷,术代表方法能力”,有人认为“大案牍术”相当于今天的大数据,通过在庞大的公文案卷中查找分析,找到真正的答案。

的确如此,汇集纷繁复杂的数据,抽丝剥茧发掘数据的价值,将数据价值赋能于各行业、企业实际的经营管理中…这是德拓这个大数据公司在做的,现代版的“大案牍术”,所以我们德拓相当于现代版的“靖安司”啦。

当然,随着电视剧一起成为热点的不止是“大案牍术”,还有“十二时辰”风:

上海十二时辰:你是什么垃圾?

贵州十二时辰:15年茅台泡脚,30年茅台洗澡;

湖南十二时辰:辣椒物种研发;

……

看了那么多有趣的“十二时辰”,品牌部也摩拳擦掌“深入走访了我司各部门”,带你了解现代“靖安司”德拓的十二时辰。

前方图片皆由各部门提供!保证真实还原~

审核报表,处理报销…财务小伙伴们持续在报销单中奋战(财务小姐姐:我还能处理一沓)

时刻响应客户需求,精细的服务让客户对德拓更加认可。

产品大佬is watching you:我觉得这些需求你们可实现一下。结合实际情况,修改需求,打造更好的产品。

哪里有bug哪里就有我。一切都是为了和同事们共同创造出更优秀的产品。

见客户,参展会…,奔波忙碌中最大的幸福是收获客户的青睐。

几乎每天都在项目上,一线战场对接客户,让客户获得应用成功。

背负着公司战略方向的决策团队,他们的每一步都承担着巨大的责任。

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及合作伙伴」能在第一时间收到高质量的产品。

今年的德拓因为各种项目的成功落地,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奖状和奖杯,而那些时刻的背后,是无数的人在一同努力着。

2018年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期间,德拓的数据工程师们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了博览会的顺利进行。

德拓大学、德拓学院、每周分享会、高层游学… 德拓不仅为内部员工提供了各种平台持续学习,同时还举办德拓大学,免费为外部伙伴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共同成长。

为了能借助公众号等平台更好地宣传德拓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画外音:今天的“在看”你点了吗?)

以上就是本次整理的部分德拓人的“十二时辰”。

一方面,我们想通过这种不太一样的表达方式增加不同岗位之间的认识和理解;另一方面,虽然大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是都在直接或间接地服务于公司同事或客户,更好地成就客户。

在过往的八年中,德拓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当然,也着实在公共安全、媒体文娱、教育科研等行业做出了一些成就,为许多机构、企业提供了高效先进的产品/方案。这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在岗位奋斗的DTer。

当然本次只选取了部分岗位,其他岗位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表达你的想法/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