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 | 德拓亮相雪亮工程展,“智慧司鉴”再次斩获创新产品奖

“雪亮工程”展搭建交流平台

2019年7月3日至4日,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展会的展示范围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子政务、入侵报警系统、政法业务装备、公安信息化装备、司法科技装备、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司法鉴定装备、智能办公、交通车辆等等。

本次“雪亮工程”成果展的观众皆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单位相关人员,他们结合本单位的具体需求前来参观展会,希望能够在展会上找到适合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展会给客户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近距离自由交流的平台。

德拓荣获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产品证书

在“雪亮工程”成果展-2019年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上,德拓DATATOM“智慧司鉴”系统荣获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司法优秀创新产品。

“智慧司鉴”系统在司法部、上海市委、市委政法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市司法局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积极推进“数字法治,智慧司法”的信息化体系建设。由德拓控股公司上海拓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系统。此项系统的成功落地,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成功,更多的是德拓在司法领域的探索得到了官方的认可。

德拓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全面展示

德拓作为一家大数据公司,并且已经在智慧公安、社会面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司法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为本次参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两天的时间中,同参展观众分享我们在政法智能化方面的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德拓同参展观众分享了公安大数据支撑平台、公安算法模型超市、态势否认系&风险洞察平台、社会面智能安防平台、智慧追逃平台、情指一体化平台、检查大数据平台以及司法智慧司鉴平台等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了德拓全面和先进的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

现场照带你一览展会现场

不同地区,不同单位,不同业务部门之间的需求千差万别,他们所要咨询的问题自然也千差万别,现场,德拓的小伙伴们向前来咨询的观众作了详细且有针对性的解答。

展会现场的情况,我们通过参展小伙伴发回的照片就能略领一二啦!

进行时!为政法智能化持续努力

「把政法工作现代化提高到新水平」,加强「“智慧公安”“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司法”等信息平台建设」,这是对政法工作新时代下的新要求。

因此,德拓将大数据赋能于政法领域是有社会性意义的:智慧司鉴平台的建设促进了司法鉴定的高效、公平发展,“司法部首位推荐大数据应用,智慧司鉴价值满满”;智能安防系统不仅在进博会中圆满完成任务,如今还深入应用到青浦区大大小小方面的管理工作中,“青浦公安获智慧公安示范实践奖”“上海进口博览会背后德拓人的数千小时”;在贵阳这个大数据之都,德拓早在15年就成功打造了数据铁笼“贵漂DATATOM,在大数据之都的持续创新”“开放、价值、创业”,德拓见证贵阳市交通大数据孵化器新闻发布会”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司法、公安、检察院等单位的观众对于德拓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以及进一步了解的意愿,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有和政法单位的朋友深入交流的机会,今后,在政法智能化领域的探索也将更加深入,挖掘大数据价值,促进智慧司法、智慧公安等的建设,以技术的手段助力社会法制化水平的提高。让大数据在政法领域绽放更多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