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wuli 德拓

对不起,小拓不好!(前排递一下纸巾谢谢)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杀了一头又一头。
 

原本今天这篇文章小拓是想煽情一把,流点真情的眼泪,但是在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眼泪是流了,小拓的内心却是万分悲痛的,原因有二: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

 鹿晗恋爱了!!(小拓与4000万少女们一起经历了失恋!!)

 

所以现在小拓只想掀桌子走人,写什么文章,上什么班,男胖友都被别人拐走了!!

 
 

但坐下来仔细想想为了世界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为了理想(最后还是向钱低头),算了,把桌子抬回来乖乖工作吧~

 
 

好吧,咳咳,既然这样就回归本期的主题吧,小拓要一本正经向大家宣布,wuli德拓成立 六周年啦!! (举起你们的双手为德拓疯狂打电话)

 

在过去六年里,德拓从无到有;从几个人的团队发展到今天几百人的公司;从一个产品发展到今天三大产品体系、六大产品;从上海一个研发中心发展到成都、南京研发中心和贵阳、北京等八个分支机构;业务从国内拓展到国外,跨越跨越媒体、政府、涉密、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

 

作为走在大数据潮流前端的德拓,从开始到六年后的今天一直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家” 的文化

六年里,德拓始终坚持“家的文化”。不管身在何处,德拓人风雨同舟,他们曾一起熬夜、一起加班,为了一个项目奔波各地,流下汗水;也曾一起旅游,一起聚会,留下许多欢笑。

 
 
 

每年年会,德拓的小伙伴们都从全国各地赶来,汇聚在上海,一起跨年。

 
 

每逢过节,德拓也都会精心准备,给每位员工及家属送上祝福。

 
 
感谢德拓像家一样带给我们温暖。
 
  “精英”文化

在这六年里,不仅仅是德拓在飞速的发展着,作为德拓人的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着。

 

华罗庚说过“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 人才是德拓的第一资本,保持进步、持续学习是一个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头。

 
为此,德拓分别成立了德拓大学和德拓学院,为员工及合作伙伴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学习成为德拓人的一种习惯。
 
 
 

感谢德拓像学校一样督促我们成长。

 
  “创业”文化

德拓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深知创新对于一个互联网企业的重要性。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才能持续走在行业前端。

 
德拓一直鼓励员工具有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今年德拓六周岁,在未来,随着更多的产品线、战略与商业模式的推出,小拓相信德拓的前景将更加光明。
 

在2017年新发展纪元中,德拓产业基础雄厚,伙伴们士气空前高涨、企业走向成熟,以一切充足的准备迎接新一轮的爆发。一个自信、从容、充满能量的德拓,正朝着全面发展的目标铿锵前行!

 

10月10号,DATATOM 六周年,双击666

 

让我们一起起来!!

 
最后的最后,小拓还要日常心疼一下汪峰老师,热门永远抢不到。
 
 今天的热门是属于德拓的 !!